Global Sources
電子工程專輯網站
電子工程專輯論壇>自由討論>設計方案交流>急!!該死的PCB孔破不良如何解決!
正在爲尋找合適的設計方案急得團團轉?有好的設計方案卻苦於不被人知?設計方案交流專區致力於滿足電子設計方案交流的需求,藉由更多的溝通與方案搜尋,幫助工程師以更快速度完成產品的開發。
精品文章推薦/精品下載推薦
發表新主題  收藏 列印 推薦到我的家族 
問題:

急!!該死的PCB孔破不良如何解決!

發表時間::2009/9/8 下午 4:47
 

作者: 惜兒

等級: 鐘點工讀生

積分: 112分

發送消息

查看用戶的所有發言

急~關於PCB孔破問題,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?思考思考思考
   標籤: pcb孔破
引用本留言 回覆主題 關注  鮮花 (
2
)
臭雞蛋 (
0
)
推薦閱讀 : 找EMC、EMI設計防護的課程
第1樓

回覆主題:急!!該死的PCB孔破不良如何解決!

發表時間::2009/9/11 上午 9:42
 

作者: Dan.Teng

等級: 鐘點工讀生

積分: 146分

發送消息

查看用戶的所有發言

你是指,在PCB板鑽孔過程時產生的破孔嗎?
引用本留言 回覆主題 鮮花 (
0
)
臭雞蛋 (
0
)
推薦閱讀 : 找EMC、EMI設計防護的課程
第2樓 回覆主題:急!!該死的PCB孔破不良如何解決! 發表時間::2009/9/13 上午 9:49
 

作者: orkley38@hotmai...

等級: 技術長

積分: 7261分

發送消息

查看用戶的所有發言

可否請您解說清楚[破孔]之狀況. 1.哪一段製程發生之問題 2.破孔的更多實際細節
引用本留言 回覆主題 鮮花 (
0
)
臭雞蛋 (
0
)
推薦閱讀 : 使用被動元件設計一匹配電路問題請教各位大大!
第3樓 回覆主題:急!!該死的PCB孔破不良如何解決! 發表時間::2009/9/15 下午 3:28
 

作者: mia1231

等級: 鐘點工讀生

積分: 102分

發送消息

查看用戶的所有發言

我們公司之前也有發生類似的孔破退貨現象,後來是以檢測設備解決的,美國ST&S跟台灣ANPS都有在製造這種設備,這種電測機可以把孔破銅薄在PCB出貨前測試出來,標準規格是1MIL平方以下的截面積的缺點都檢驗出來卡在廠內,以我司顯示卡料號(孔徑0.25mm)下降的PPM成果約在5000左右.這種電測機可以對下降PCB孔破及線路微斷ppm很有幫助。如果有興趣可以mail與我聯絡,我再寄給你資料。twokeys_@hotamil.com
引用本留言 回覆主題 鮮花 (
0
)
臭雞蛋 (
0
)
推薦閱讀 : LC電路
第4樓 回覆主題:急!!該死的PCB孔破不良如何解決! 發表時間::2009/10/1 下午 4:28
 

作者: liuwai

等級: 鐘點工讀生

積分: 77分

發送消息

查看用戶的所有發言

可否請您解說清楚[破孔]之狀況
引用本留言 回覆主題 鮮花 (
0
)
臭雞蛋 (
0
)
推薦閱讀 : 小女子跪求 ~大家幫忙~ 現在有個電子設計要做 被音頻接收電路難到了
第5樓 回覆主題:急!!該死的PCB孔破不良如何解決! 發表時間::2009/10/4 上午 9:32
 

作者: david.tc

等級: 實習生

積分: 341分

發送消息

查看用戶的所有發言

可否請您解說清楚[破孔]之狀況,是原廠問題,還是你在焊接時造成?
引用本留言 回覆主題 鮮花 (
0
)
臭雞蛋 (
0
)
推薦閱讀 : 小女子跪求 ~大家幫忙~ 現在有個電子設計要做 被音頻接收電路難到了
第6樓 回覆主題:急!!該死的PCB孔破不良如何解決! 發表時間::2009/10/6 上午 10:53
 

作者: liuwai

等級: 鐘點工讀生

積分: 77分

發送消息

查看用戶的所有發言

你是指,在PCB板鑽孔過程時產生的破孔嗎?
引用本留言 回覆主題 鮮花 (
0
)
臭雞蛋 (
3
)
發表新主題


上一則    TEST
快速回復
用戶名:
遊客(您目前以遊客身份發表,請登陸 | 註冊)
標題: *
評論: *
驗證碼:  * 
維護專業、整潔的論壇環境需要您的參與,請及時舉報違規留言,如果舉報屬實,我們將給予相應的積分獎勵。
謝謝您的熱心參與!
返回設計方案交流 | 返回自由討論
本論壇僅陳述專家或個人觀點,並不代表電子工程專輯網站立場。
《電子工程專輯》雜誌免費申請
這是一本專為電子產業設計工程師提供的刊物,只要完整填寫申請表並成功提交,便有機會免費獲得。
我要申請
返回論壇首頁
返回頁首